JYJ金在中從入伍帥到退伍! 認證軍人歐巴最愛是TWICE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2015年3月入伍後,作為第55師團軍樂隊成員,低調服役,服役期間曾被目擊與舊隊友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睽違6年在軍中重逢,引起熱烈討論,30日他期滿退役,約有500名粉絲一早就冒著低溫守在軍區外等候迎接,場面既熱鬧又溫馨。

▲JYJ金在中退伍。(圖/翻攝自《Joy News》、金在中推特)

金在中經歷了1年9個月的軍旅生涯後,走出部隊面對久違的鏡頭,露出靦腆笑容,不過當了近2年的軍人,除了身形更結實壯碩之外,外貌完全沒變,斯文秀氣的臉龐依舊迷倒到場迎接的粉絲,在接受韓媒訪問時,提到軍旅生活笑稱,在軍中女團真的很受歡迎,當中TWICE及BLACKPINK受到最多人喜歡,果然女團是軍中歐巴們最佳的心靈寄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CE人氣超夯。(圖/環球提供)

另外,金在中30日退伍後將火速投入演藝工作,31日先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,並籌備明年(2017年)1月舉辦個人演唱會。

▲JYJ金在中(中)30日退伍,朴有天(右)目前仍服役中,金俊秀將在明年2月入伍。(圖/費斯特男孩國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