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3年的老婆「跑了」! 竟是騙婚3次慣犯+2子女的媽

▲黃男事後到派出所查詢李女身分,發現她早已和萬城鎮1名男子登記結婚,還生了1對兒女。本圖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假結婚真騙錢!海南省萬寧市的黃男透過他人介紹認識李女,交往半年後回到老家辦婚宴,並生下1名可愛的女兒。黃男多次與李女提出「辦理結婚證」,卻被各種理由拒絕,最後李女竟拿信用卡所有的錢並離家出走。詢問李女父母後才發現「她早已結婚,且育有2名兒女」,誇張的是去年也曾有男子找上門稱被騙婚,這已是李女第3次假婚騙財,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,並持續調查中。

據《海南特區報》報導,黃男在生日聚會上認識大1歲的李女,交往半年後於2012年時提出求婚,當時李女也有了身孕,便在2013年3月4日結婚,同年5月28日生下女兒;黃男多次要求李女去辦理結婚證,但總是被各種理由拒絕。2014年9月趁黃男工作時,李女將信用卡裡的2.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萬)拿走,根據目擊者表示,李女搭乘公車走了。

▲黃男表示,李女「婚後好吃懶做,在家不幹活不做飯,每天只知道玩手機、看電視,工作回家時還看到女兒手臂摔斷了,連個小孩都帶不好。」本圖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報導稱,黃男事後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李女,但都被拒接,最後還換了號碼。2015年8月24日,有朋友告訴他,李女已經回到長豐鎮的娘家,黃男趕過去追問「為什麼把錢拿走後還離家出走?」,換來的僅是她的不理不睬,自此再也沒相見。眼看女兒因為父母沒有結婚證,不能報戶口,導致被幼稚園拒收,使黃男十分苦惱。

黃男表示,「回想起來,以前和李女交往時接過1通陌生男子的電話,自稱與李女是夫妻關係,詢問為什麼沒回去看女兒?」但李女事後僅說是「對方打錯了。」黃男多方打聽下,了解到李女現在在萬寧興隆和1名男子在一起,因此懷疑是「利用假結婚騙錢」,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
報導寫道,記者聯繫到李女的父親,他表示「我女兒嫁給了萬城鎮北坡的1名男子,是辦了結婚手續的,婚後生了1對兒女,男孩10歲,女孩8歲了。夫妻關係不好,男的經常打我女兒,所以她才逃婚離家出走外出打工。後來她公公說『她勾搭別的男人,不要她做媳婦了。』」第1次婚姻是經過家人同意的,除此之外一概不知,「去年也有1名男子找上門說我女兒騙他錢,我們也是一頭霧水,現在都不知道她在哪裡,她很久沒和家裡聯繫了。」

派出所所長表示,「已經受理此案,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