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「無限期放假」不扣薪 德佛心老闆:放鬆更有效率

▲41歲的卡斯特納讓員工「想放假就放假」,而且還不扣薪。(圖/翻攝自「myhotelshop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萊比錫一間公司的老闆卡斯特納(Ullrich Kastner)准許員工無限期放有薪假,37名員工想放多久的假就能放多久,過去一年執行這項另類政策發現,員工實際上不但沒有濫用假期,工作反而變得更有效率,請病假的人也變少了。

41歲的卡斯特納是一間網路飯店代理公司「Myhotelshop.de」創辦人,過去一年已容許部分員工試行「無限期有薪假」政策,發現效果出奇的好,而決定全面讓37名員工都能同享此福利,除了原有的25天年假,還能「想放假就能再放假」。

卡斯特納表示,「我的團隊證明,他們仍能負責任的完成工作…員工不應該照著規矩工作,而是朝著目標來努力」,希望新政策能讓員工擁有「生活與工作間,能取得平衡的美好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