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酸!曾想出國私奔 交往11個月發現女友是「表姐」

▲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句話說遠親不如近鄰,現在真的不少人沒見過遠房親戚,也許哪天在路上擦肩而過也不知道,就有一名網友和女友交往11個月後,因為媽媽寄來的包裹,才發現對方竟是自己的表姐。

網友日前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簡單來說,交往11個月,發現女友竟然是我表姐,扯嗎?真的很扯」。他說道,「母親的大姐住在北部,而我家在南部,從小就很少交集,對表姐的唯一印象大概就是國小玩電腦、不聽話,被表姐罵哭了,對她的長相、姓名完全沒印象,別說表姐了,連阿姨的長相我都沒印象了,只記得名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完兵後,原PO在台中找了工作,帶他的前輩是個大5歲、很出色的女生,當時他也沒怎麼追,但兩人就是很自然的走到一起,「5個多月我們就同居了,感情很穩定、個性很合,她很成熟、不吵鬧、不任性,我愛她的直率、細心、長長的頭髮,還有她身上的味道,我真的以為我們能這樣一直走下去。」

直到有一回,他媽媽寄來包裹,對方看到上面的名字,下意識的說「阿姨的名字跟我一位阿姨一樣耶」;原PO接著開玩笑的回,「該不會妳媽叫做許XX吧?」沒想到女友馬上愣住,說道「許XX是我阿姨,我媽叫做許OO」。

他提到,「我們隔天還是照常一起上班、下班,吃晚餐,只是她洗澡時鎖了門,到了夜晚,躺在床上的我們幾乎沒有睡,我們背對著不敢看對方的臉...。」

▲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CFP視覺中國) 

最後,兩人還是選擇分手,他離開了那間公司,回到老家台南工作,「我曾想過不顧世俗眼光在一起,曾想過一起出國私奔,曾想過如果我是路邊撿來的孤兒,該有多好;但是人生哪有那麼簡單,有那麼多牽掛,那麼多要面對的人、事、物。」

原PO表示,「距離分手已經快10個月了,上上禮拜阿姨難得來南部玩、住在我們家,很久沒看到妳,妳看起來瘦了好多,我能感覺到妳一直偷偷看著我,但是只要我看過去,妳頭又會馬上撇開」。

後來兩人趁長輩不在,一起出去吃他們都愛的連鎖火鍋店,回程雖然一路無語,但走到家門口時,他還是克制不住吻了表姐,對方很明顯的顫了一下,然後靜靜回應著吻,不濃烈但很深,「妳回去了,我想妳了,真的好想妳,只能用蒼白無力的文字敘說對妳的思念,希望妳能看到」。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天啊啊啊啊」、「踢公北啊,這樣真的太殘忍了啦」、「看完我哭了」、「八點檔的劇情,怎麼真的在人世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