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妻兒先逃!退休醫師燒成焦屍 連水都變燙融掉遮雨棚

▲戴老先生要妻兒快逃,自己卻燒成焦屍命喪火場。(圖/記者劉俞讌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一棟7層樓的公寓,昨日(29日)晚間9時20分發生死亡火警。78歲的戴姓退休醫師在火災發生當下要妻子和兒子先逃,自己則試圖撲滅火勢,沒想到反而遭燒死在屋內。

北市消防隊29日晚間9時20分左右接獲通報指稱,羅斯福路三段269巷一棟7層樓公寓的5樓竄出火舌,到場後緊急疏散約30名住戶,並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,其中44歲及70歲的戴姓母子獲救時意識清醒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▲▼大火導致灌救的水溫過高,防火巷的棚子不但融化還遭沖破。

然而,78歲的戴老先生被發現時,已經全身燒得焦黑陳屍在臥室。事發當時,戴老先生的兒子正在洗澡,他第一時間要妻兒先逃自己留下來試圖控制住火勢,結果卻因此命喪火窟。

據了解,戴老先生是一名退休醫師,附近鄰居指稱,曾經在起火住戶家聽過吵架聲。這起火警燃燒面積約10坪,廚房以及臥室周圍碳化情況最嚴重,不排除是煮食不小心造成大火,至於是否有可能是吵架釀禍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、勘驗後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