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公司承諾帶回美國8千工作機會 川普:好興奮啊!

▲兩家公司承諾為美國帶回8000個工作機會,讓川普覺得興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宣布,美國通訊公司 Sprint與科技公司OneWeb將為美國創造合計8000個就業機會,他對此表示,好興奮啊!(very exciting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在佛羅里達的一處度假莊園受訪時表示,斯普林特通訊公司(Sprint)將為美國帶回5000個工作機會,科技公司OneWeb也將帶回3000個工作機會。

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日前表示,將投資美國帶來5萬個工作機會,但川普沒有說明兩間公司所帶來的8000個工作機會,是否與軟銀的500億美元投資有關。

不過斯普林特通訊在川普宣布後一小時澄清,並非所有工作機會都會從海外回到美國,他們強調是「為美國創造或帶回5000個工作機會」,其他細節尚未透露。

斯普林特執行長克勞雷(Marcelo Claure)也表示,「我們很高興能與川普政府合作,會竭盡所能為美國推動經濟,創造就業機會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