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一半劇痛…超正女友變恐怖!拿刀割人寄睪丸 網:當魯蛇真好

▲恐怖女友拿刀割人,還直接到客廳捅死兔子,還寄生的雞睪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,表示最近看了「去光水火燒女友」新聞,心有戚戚焉,勸大家遠離恐怖情人,他表示前女友超正,不但「高顔值」身材又好,一開始以為覺得對方很有內涵,又得爸媽緣,但半年後,她開始露出超強「控制慾」,只要自己沒有配合對方,就會被瞪,最後甚至拿刀割他,po文引起8千多網友回響。

網友28日投稿,心有餘悸地描述自己的故事「看到最近火燒女友的事件,讓我想起了前女友,真的要勸誡大家遠離恐怖情人,前女友說實話外表身材都很優,是我交過最正的,一開始認識的時候覺得內涵又有氣質,在一起之後爸媽也很喜歡她,可是大概半年後展露了她超強的控制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說,女友什麼都管了,要求他去進修英語、穿指定的品牌、生活習慣、髮型「要求我的全部,她認為這樣才是一個有品味涵養的男人,這些我都接受」、「可是只要我一鬆懈,她就生氣,是一種很恐怖的眼神一直盯著你說,不要挑戰她的忍耐底線。」

「X的,我覺得這比大吵大鬧還恐怖,後來她限制我的交友,我感到不滿與她爭執,結果她拿刀捅壞我送她的大娃娃,讓我整個嚇到!

女友捅完後,跟他說,「再讓她不滿意就是捅我了,我那時候雖然嚇到,卻沒有想太多。」但讓男網友下決心離開她的導火線,是公司新進的女同事半夜Line請教一些問題,那時候男網友沒多想,多打屁了幾句「絕對沒有曖昧」!

但女友看完後,又開始生氣,那時候不想理她,男網友倒頭就睡「結果突然覺得超級痛,我一睜開眼看到她居然拿刀在割我、還割超深的,X!我整個反射動作甩他一巴掌,結果她拿了刀跑出去客廳,直接捅死我的兔子!」

男網友說「我連吵都不想跟她吵了,直接走人,後來我不敢回我爸媽那,因為她會一直去我爸媽那邊找我,後來被她這樣找也有報警過,但不了了之,她甚至寄了生的雞睪丸,寄到我爸媽那邊。」

然後一副「真想把XXX的睪丸切下來看有沒有這麼好吃」,男網友最後去美國小阿姨家住了半年,回來後才沒遇到她,為此他還看了心理醫生長達2年,「只能奉勸大家,慎選伴侶!」

許多網友看了也嚇呆,驚呼「突然覺得單身很幸福」、「我為我是魯蛇感到慶幸」、「第一次覺得單身真好」,還有人說「蠟筆小新的妮妮恐怖版嗎」、「請問你把前女友放生在哪?我想介紹我前男友給她」。

也有很多人緊張好奇「等等,這麼有病的前女友現在你放生在哪裡?!」、「第一次看靠北女友看到雞皮疙瘩」、「沒關係啊 再繼續看外表啊」、「我TMD嚇到毛差點掉下來」、「剛有個女的在我旁邊吃雞睪丸,邊吃邊笑,該不會……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