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最童心校門題字! 網友讚:這才是孩子們的學校

▲校門題字被換成彩色的注音和手寫國字,讓網友直呼「好純真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字嗨」,由網友劉文祥上傳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民族國小,近日被網友發現校門及側門的題字變得「很不一樣」,因為原先的端正字體,全被改成了小學生用蠟筆寫下的注音,而且下方還有一些手畫的可愛插圖,讓網友大讚「這才是孩子們的學校!」

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「字嗨」貼出一張照片,直呼這是「本年度最優良的小學校門字體」,因為校門上的題字跟其他學校很不一樣,全是小學生的作品,沒有正經八百的字體,反倒被充滿童心的注音和國字取代,勾起不少網友的國小回憶,甚至還有不少民族國小的校友驕傲地表示:「這是我的母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被熱烈轉載、分享後,有許多網友都認為,這樣的設計非常符合國小的氛圍,紛紛留言表示:「超可愛」、「好有童真」、「這才是孩子們的學校」、「這也是一種打破框架啊!」但也有人懷疑這是合成的,並非真的是學生設計,可是這並不影響設計的美好立意,就算有錯字也非常可愛。

▼台北市松山區民族國小正門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▼有網友指出,學校正門的題字也被改成孩子的作品,非常可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字嗨」,由網友Allison Lin上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