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真有外星人?美國網友找出「3大證據」 質疑NASA隱瞞真相

記者戴榕萱/綜合報導

2016年即將結束,經外媒指出在Google上的年度搜尋"NASA hiding"(NASA的隱瞞)仍然是居高不下,顯示美國民眾至今仍認為NASA一直對大眾不實,以下為他們找到的證據與原因:

1.外星人在國際太空站?

▲youtuber用戶Streetcap1發現國際太空站旁的UFO。(圖/翻攝於Youtube

Youtuber帳號Streetcap1外星獵人習慣觀察NASA直播國際太空站的畫面,這位用戶多次表示,每當國際太空站直播拍攝到不明飛行物時都會把畫面秒切,另外一個帳號為secureteam10的頻道,也常分享太空站拍到無法解釋的畫面,他們也很尷尬地表示,雖然很不想打槍NASA,不過影片皆會引起高討論度,眾多民眾都認為至今NASA仍在隱瞞與外星人接觸的事實。

▲Youtuber用戶secureteam10捕捉到不明物體衝破大氣層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 

2.地球極地是外星人基地的入口?

▲地球是空心的?入口被認為在北極。(圖/翻攝於youtube

19世紀科學家提出了「地球空洞(心)說」,認為地球並不是實心球體,應該為空心,並且有另一顆小太陽,成為地心能量與引力,而這也是極光的來源。Youtuber用戶secureteam10再次發現NASA拍攝北極的照片中,該處大氣層中有個極大的空洞,依照高壓往低壓的原理,氣流自然而然的進入「地球空心內」,外星獵人不客氣的說明,NASA的陰謀就是有心隱瞞另一塊「淨土」,否則依照NASA不喜謠言的習慣,應該利用遍布全球衛星將地球空心說推翻,可見NASA刻意隱瞞的企圖。

3.外星人住在太陽上?


▲UFO專家發現有正方形飛行物停泊太陽。(圖/翻攝於arstechnica

除了以上的鏡頭都是面對地球而言,太陽是極高溫的天體,接近它的物體應該會就地殞化,不過眾多UFO專家在2012年的5月3日NASA的太陽圈探測器(SOHO)的照片中發現貌似UFO的飛行物靠近太陽並無大礙,且當初NASA是以「此為訊號不佳出現像素格」做解釋,不過從那之後,NASA就再也沒公開SOHO拍下的任何影像,此張相片也成為「太陽UFO」絕響,讓眾多UFO專家再次懷疑NASA言論可信度。

▲SOHO 2012年5月3日拍攝到的太陽UFO。(圖/翻攝於youtube

2016年已進入尾聲,各界航太先進探訪外星的計畫也如火如荼進行,期待有朝一日可探究到外星生物,不過由美國年度關鍵字"NASA hiding"來看,確實顯示了美國民眾極度關注NASA是否想化解「陰謀論」的作為,這話題是否會繼續在2017年延燒呢?記者認為在親眼見到外星生物之前仍然會吵得沸沸揚揚,不妨就靜候各界先進的探索成果,屆時一定會真相大白。

更多飛碟 UFO 外星人相關報導 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