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氣質妹在鏡頭前直接破處 「女子社員」上園由里香下海拍AV

▲上園由里香以女子社員的身分下海拍AV。(圖/翻攝自Ideapocket官網,下同)

文/偽文青小魯

現今AV片商幾乎每家都拼命灑狗血,為旗下女優想個能引起注意的身分,以博得話題沖高買氣,像是Ideapocket將在明年推出的新人女優,上園由里香(上園ゆりか),有著不錯的身材又帶有眼鏡屬性。這樣的新人自然受到重視,於是片商特地為她設定了一個女子社員的身分,不過這好像跟某家S開頭公司常用招數相同。

▲上園由里香走氣質眼鏡女路線。

雖說Ideapocket不像SOD一樣,那麼懂得要怎麼玩新梗,不過翻開該公司的片單,也是找得到不少像是痴漢列車和女搜查官之類的題材,只不過在許多大型片商的新人海戰術,以及招牌老將紛紛引退下,Ideapocket也漸漸失去了觀眾的目光,但幸好在年末時,得到了強力新人君川結衣(きみかわ結衣)的助力,再加上蒂亞的回歸,使得Ideapocket明年隱隱有再起的契機

▲上園由里香是Ideapocket將在2017推出的第二位強勢新人。

而Ideapocket想要回歸主流的野心從經營上園由里香就看得出來,不惜採用SOD常用的女子社員招數來打造,還強調她在拍片之前的總經驗人數是零,是個完完全全的處女,直接在螢光幕前獻出第一次。但不像SOD喜歡用溫火慢熬,鬧人才荒的Ideapocket在經過一些「溝通」後,就讓這位半年前才剛加入得下海拍片了。

▲經過「充分溝通」後,上園由里香決定下海。

不得不說,設定就只是設定,看看就好。但從上園由里香的外型來看,本就清秀的相貌,戴上眼鏡後又增添了文青女孩的氣質,雖然片商沒有公布她的三圍,不過在影片截圖中就能知道,上園的胸部也有一定的份量,相信只要Ideapocket別經營太差的話,上園由里香要站穩AV界應該不太難。

▲從影片截圖中看來,上園由里香有著傲人的上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