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片場飆老淚!編劇爆:講到親情他就哭到講不下去

▲▼豬哥亮拍哭戲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鼻酸。(圖/華聯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繼《大囍臨門》後,豬哥亮跟黃朝亮導演再度攜手合作,推出2017賀歲新片《大釣哥》。《大囍》中豬哥亮是嘴硬的女兒傻瓜,這次《大釣哥》他再父愛爆棚,跟藍正龍對戲對到狂哭,編劇更爆料:「他只要講到父子情就講不下去,哽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片29日曝光幕後花絮「打怪升級進化篇」,眼看豬哥亮跟藍正龍淚別,短短幾秒就能被豬哥亮情緒感染。黃朝亮特別強調:「豬哥亮是很有演技功底的,只是經常被忽略罷了。」事隔2年,2人再度合作,豬哥亮對於把自己構思3年的故事「交到亮導手裡」充滿信心;而黃朝亮也透露自己在豬哥亮的第一場戲就被嚇到。

▲豬哥亮看到兒子藍正龍被移送法辦不免老淚縱橫。(圖/華聯提供)

那場戲藍正龍因為遭人陷害被移送法辦,眼見兒子被送上車,豬哥亮老淚縱橫,佝僂的身軀追著法院的車,背影令人心酸。豬哥亮深摯表情令全場動容,一個鏡頭就圓滿結束,導演還不忍喊卡。這場戲總共拍了2次,黃朝亮說:「因為攝影角度我們一共拍了2次,豬大哥2次的表演都精準到現場的工作人員起『雞母皮』(雞皮疙瘩),而且那天是開拍的第一場戲,我真的覺得能跟這麼棒的演員們合作很幸運!也很感動!」

編劇黃淑筠也透露豬哥亮只要提起「父子情」的情節,就會立刻落淚,每聊一次故事就感性的又哭了一次,《大釣哥》2017年1月26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