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開全麥飆唱《Monster》 超強實力讓網友耳朵懷孕!

▲TWICE穿著童話裝登台。(圖/翻攝自KBS直播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KBS電視台年度盛事「歌謠大慶典」29日晚間登場,2016年大勢偶像團體一一登場,像是防彈少年團、TWICE等,都帶著主打歌嗨翻全場;TWICE甚至穿著《TT》MV中的童話裝亮相,包括娜璉的小惡魔、MOMO的溫蒂、子瑜的黑魔女等,讓觀眾大享視聽覺饗宴。

►更多「2016 KBS歌謠大慶典」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將至尾聲,天團EXO也終於登台,開頭由領舞Kai帶來精彩SOLO舞蹈,全程讓台下粉絲目不轉睛。接著,EXO集體現身唱跳快歌《Monster》,在開全麥的狀況下,主唱們的聲音沒有絲毫動搖,反而展現更加堅強的實力,讓許多網友直呼:「耳朵都要懷孕了!」

▲EXO開全麥強勢演出。(圖/翻攝自KBS直播)

事實上,此次歌謠大慶典有不少藝人都是開全麥表演,包括神話、SHINee、TWICE等人,開全麥對於唱跳歌手來說是一大考驗,不但要平穩演唱出如CD般的完美歌聲,還要搭配激烈舞蹈動作,是證明實力的時機;今晚精彩的表演也讓網友拍手叫好。

▲SHINee作為壓軸登場。(圖/翻攝自KBS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