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珠爆哭:受到很多批評 「老公」Sleepy衝上台安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MBC放送演藝大賞29日在首爾登場,諧星李國珠以《我們結婚了》拿下實境節目女子最優秀獎,時隔8年回到電視台MBC奪獎,她激動到在台上爆哭,多年內沒有回到MBC參與綜藝節目,時隔8年再度拿獎,感性喊話:「很想回到我的故鄉。」

▲李國珠爆哭,Sleepy立刻衝上去給安慰。(圖/翻攝自MBC)

李國珠29日在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裡詼諧幽默的表現,拿下實境節目女子最優秀獎,時隔8年再拿獎,她在台上爆哭喊話很想回到故鄉(MBC電視台),2016年可以說是她演藝事業的轉戾點,「雖然好事很多,但也受到更多批評。」語畢哽咽爆哭,「假想老公」Sleepy立刻衝上台遞衛生紙,給予安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俊河感言講太久,製作單位放音樂「趕人」。(圖/翻攝自MBC)

實境節目男子最優秀獎則是由《無限挑戰》鄭俊河抱走,他在台上感性喊話:「遇上老婆以及《無限挑戰》成員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。」然而,他的超長感言讓製作單位放出配樂爆笑「趕人」,《無限挑戰》成員也在台下比出「時間到了」的手勢,場面超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