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羅斯福路老翁葬火窟 瓦斯外洩、1樓咖啡廳受波及

▲北市羅斯福路巷內發生大火,一樓店家遭受波及(圖/記者劉俞讌攝,下同)

記者劉俞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內一棟住宅5樓於29日晚間9點20分發生火災,消防隊獲報立即到場搶救,並緊急疏散30多位民眾,過程中救出該層2名住戶,1名年約80歲老翁則不幸身亡,目前正調查起火原因,並處理後續瓦斯外漏等問題。

該棟住宅5樓於晚間發生大火,經消防人員搶救後,救出2名(男44歲、女70歲)住戶,意識清楚,不過1名年約80歲老翁不幸身亡。目前5樓以上樓層遭遇停水、斷電、瓦斯外洩等問題,警消人員正在處理中。

5樓以上住戶因瓦斯外洩問題未能返家,目前疏散於1樓咖啡廳等待處理中,而咖啡廳亦遭受波及,消防水柱不斷流下,造成店家部分區域嚴重淹水。

至於起火原因,警方仍在調查當中,據鄰居指出,該層起火住戶時而有吵架聲,家中氣氛較不和睦,也與鄰居互動冷淡,至於是否因吵架釀成火災,仍待查證,不過,根據消防表示,火災燃燒面積約10坪,廚房和臥房周邊碳化最嚴重,不排除是煮食不慎引發火勢,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消防隊員注入強烈水柱,由於流下水溫過高,防火巷天花板不但融化且遭沖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