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者待遇比一比 小聖蚊:居然不請大家玩水

▲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發了一張抗議者待遇的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反同團體發起抗爭,卻遭到警察以束帶捆綁,不僅引發是否執法過當與限制自由的問題,也引發藍綠雙方比較兩代政權對抗議者的待遇比較。

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發出一張合成照,分別是反同抗爭與太陽花學運的對比圖表示,最近白色正義弄了一張兩黨時代抗議者的比對圖,做得相當好,可惜不夠完備,我幫他補完整一點~~~看完就知道蔡英文實在太過分了,現在都幾月了還那麼熱,居然不請大家玩水,下台啦叭~~~~~而且!居然跟KMT一樣用束帶!以前溫柔的拍肩勸離都消失了,簡直是 #兩黨一樣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則對此留言表示,「我不喜歡萌萌,但我認為他們還是有表達意見的自由。」、「天氣這麼熱還不給他們沖沖澡太過分了」、「其實KMT執政時,除了行政院那回,基本上抗爭驅離警方也是採柔性驅離,這樣一概而論其實並不公平」、「躺著玩,坐著玩,還是打人好玩~!」、「竟然沒有『拍拍肩膀!』林全會不會做事啊! 地方的盟盟想要被拍肩膀啊!」。

其實這張圖是與白色正義聯盟形成對比的合成圖,白色正義聯盟認為,「不同政治立場,不同命運520之前歡天喜地,520之後要你命」,上面是遭束帶反綁的反同民眾,下面則是佔領立法院後,在裡面喝酒慶功的學生。

▼其實起因在於白色正義聯盟先發了一張抗議者待遇的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白色正義聯盟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