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就濺血!才剛開幕6天 台中花毯節已傳1死2傷

▲花毯節開幕不到一周,已經傳出1死2傷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國際花毯節24日才剛開幕,未料不到1周就意外頻傳。一名73歲楊姓婦人29日到花毯節遊玩,逛到一半卻突然昏倒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而在開幕當天,也發生一起空拍機砸傷人意外,造成男子右腳骨折;28日也有一名洪姓男子因場地高低差失足跌倒,造成右肩脫臼,花毯節開幕6天就發生1死2傷的意外。

73歲楊姓婦人與32名歌唱班團員,29日上午自苗栗搭車到台中逛花毯節,未列楊婦逛到一半突然因不明原因昏倒,豐原醫院指出,楊婦9時39分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悉,楊婦生前沒有不舒服的狀況,為了和歌唱班到花毯節一遊,還特地準備粽子、菜包給眾人享用,但抵達會場後突然感到頭暈,隨即暈倒。楊婦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另外,在花毯節開幕當天也發生一起特技直升機掉落砸傷人意外,一名男性操作員遭意外掉落的遙控直升機砸傷,造成右腿骨折,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開刀。此外,28日也有一名洪姓男子到花毯節遊玩,疑似未注意場地高低落差失足摔傷,送醫檢查後確認為右肩脫臼。

▼開幕首日,一名操作員遭特技直升機砸傷腿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