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肢病孩化療完露笑容 Apple:我說好不哭的⋯

▲Apple和陳建州等人一同去醫院探望病童。(圖/翻攝自Apple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Apple(黃暐婷)28日和老闆黑人陳建州一同去榮總的92、93病房探望病童,她接受訪問時提到,自己回家以後,獲得的東西,遠比當下帶給小孩的快樂來得多,她提到當下聽完病童父母的分享後,故事讓她差點淚崩。

Apple提到王宏恩在台上拿著吉他唱歌,台下不論大人小孩都跟著開心唱,有一個原住民爸爸便分享,小孩子應該要在山上跑來跑去,不應該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,看到小孩躺在病床上,實在很難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和熙則提到,當他看到一個小孩坐在輪椅上,其中一隻腿被截肢,剛做完化療整個人很虛弱,但是一看到人群便開心露出笑容,「我看到他這麼開心,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該看哪⋯」從停車場到病房的路途,他就和Apple說好,「我們等一下一定不能哭」,但是當他們看到小孩後,還是差點忍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