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噴發!法國LE CREUSET限定餐具 小7跨年開跑搶換

▲自12月31日起,小7推出與法國LE CREUSET合作的精品食尚集點送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戰跨年人潮,小7除了增加人力和備貨量外,更於12月31日當天開跑全新集點活動,推出與法國LE CREUSET合作限定餐具,像是便當盒和兩用餐墊等,其繽紛色彩讓人看了少女心大噴發。

繼上次與Staub合作掀起搶購熱潮後,小7於今年末更使出殺手鐧,首度攜手法國超人氣鑄鐵鍋品牌LE CREUSET,推出精品食尚集點送活動,包含食尚餐具組(附磁鐵收納盒),還有限量的雙層微波便當盒與兩用餐墊;並於明年1/4下午3點開放限量預購商品,為摺疊保冷提籃,共有4款顏色、限量6萬個。

另因應全台跨年熱門景點,約有超過150家小7已進入備戰狀態,其中,信義區周邊近40家門市,不僅動員超過上百位員工到場支援,同時也調度40台熱食區設備進駐,包含關東煮機、咖啡機、蒸煮玉米鍋、熱狗機、熱罐機等,相關商品備貨量增加2~3倍。

小7表示,今年特別於信義計劃核心區內靠近捷運信義線、板南線等,人潮洶湧的5家門市周邊新增行動門市,主要販售包裝麵包、瓶裝飲料、包裝零食、熱罐等,約有30~40款商品供選擇,並加裝輕便型結帳櫃台,便利民眾能隨買隨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