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媽媽LINE約砲稱「喜歡性愛」 網友看傻:對話太勁爆

▲男網友在論壇發問,還附上LINE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網友28日在網路論壇「mobile01」貼出一段LINE對話,指稱有一名地方媽媽私訊後表明「寂寞想找人陪」,甚至還不諱言地說自己「喜歡性愛」。事後,他訝異地向死黨分享此事,但沒想到身邊的朋友們早就「認識」這位地方媽媽,讓他相當傻眼。

這名台北的男網友28日以「地方的媽媽都這麼主動嗎?(附LINE對話紀錄)」為題,在mobile01發表文章;而從對話內容中可以看到,這位婦女相當積極,還應男網友要求,貼出自己的照片,甚至詢問他有沒有朋友「在玩」,希望一行人能「帶她玩」或「教她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單親媽媽加男網友LINE約砲,直言自己「喜歡性愛」。

男網友和死黨分享這件事後,朋友們竟紛紛回應:「她就是我說的萬華地方媽媽啊」、「他就是一直約砲的萬華媽媽」、「我已封鎖他」、「一直狂打來,很煩」,讓他難以置信,沒想到大家竟然都「認識」這位地方媽媽。

男網友說,根據朋友說法,對方是一個單親媽媽,「可能天氣溫差
大,太燥熱了?」短短時間內就已經接觸了3個人,而且後來跟死黨聊一聊才知道,已經有其中一個朋友偷偷跑去見面了,但兩人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,似乎也沒滿足到女方的「需求」。

▲男網友與死黨分享後,發現大家早就聽聞這位地方媽媽。

貼文一出,讓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小心被仙人跳,這個社會沒有白吃的午餐的」、「看到快掉下巴了,太勁爆。」、「這還好,你有試過地方的婆婆嗎」、「城鄉差距」、「我有興趣挑戰」;而消息被媒體披露後,目前男網友已將文章內的對話截圖全數刪除。

▼▲單親媽媽跟男網友及其友人的對話內容,讓網友看傻了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