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城航空機師「酒醉」廣播歡迎 乘客嚇傻..慌張下飛機

▲機師疑似酒醉廣播,乘客驚嚇下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國營加魯達印尼航空(Garuda Indonesia)旗下廉航連城航空(Citilink),28日淩晨5時一架從東爪哇省泗水飛往雅加達的班機,起飛前機師的廣播口齒不清,引起乘客懷疑處於喝醉酒的狀態,紛紛倉皇下飛機。

根據《雅加達郵報》報導,有機上乘客投訴,機師在起飛前講了一段歡迎廣播,但是語句模糊不清,疑似喝醉酒,最後共有9人下飛機,取消航班行程。連城航空也臨時更換機師,導致飛機延遲1個小時起飛。

連城航空公關部主管班尼(Benny S. Butarbutar)表示,造成機上154名乘客不便,感到很抱歉。該位機師最後被帶到機場的診所,接受身體健康檢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