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綁架案主嫌真落網? 幕後藏鏡人還沒現身


▲綁架案嫌犯甘俊松面對警訊相當不配合,都以不知道、不清楚帶過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2015年9月20日,香港東方明珠石油主席黃坤(本名黃煜坤)在新北市新店區驚傳被綁,不過警方1個月後就在雲林縣溪尾村救出富商黃坤,並逮捕蔡文力等7名嫌犯,警方29日下午將另名嫌犯甘俊松押解回刑事局偵訊,在傍晚5點30分移送北檢後續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甘俊松(綽號雄哥)對於訊問相當不配合,許多關鍵的供詞都以「忘記了、不知道」草草帶過,警方調閱出入境紀錄發現,甘嫌在案發前五天就出境到菲律賓,一直到綁架消息一出,就飛往加拿大、馬來西亞等地。

在馬來西亞時,甘嫌因擔心護照有問題,就偷渡到菲律賓避風頭,面對警方的訊問,甘嫌表示,自己是要到菲律賓賣雞排,對於綁架案都不知情,不過警方懷疑,甘嫌的背景要鎖定黃坤綁架並不容易,研判甘嫌上面還有聯絡人以及真正的幕後主嫌,而先前落網的嫌犯都只是他找來的幫手。

▼遭綁的富商黃坤在事發前常與友人在住家附近面會。(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