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警頂寒風馬路上推車 原來是毒蟲車上有「帶血針頭」

▲4名員警查到毒嫌車上有沾血針頭,不敢上車只好推回派出所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在路上遊蕩,因為車速實在太慢了引起警方注意,攔查後發現車上藏有毒品,還找到沾有血跡的針頭。員警擔心車內有其他異物,不敢貿然上車,只好呼叫同事支援,最後4名警察在寒風中,徒手慢慢將車子推回派出所。

高雄警方近日晚間在街頭巡邏,發現一輛深色小客車行駛十分緩慢,直覺有異上前攔查,在當場在車上發現藏在菸盒裡的毒品,又在後車箱發現咖啡包和茶包,疑似也含有毒品成分,準備連人帶車要帶回派出所,卻赫然在前座底下發現一支帶血的針頭,員警不敢大意,戴上手套小心翼翼將針頭移開。

警方擔心車座還有其他異物,不敢貿然上車,只好以徒手推車的方式,4名員警頂著冬夜寒風,合力將車子推回派出所。男子被上銬帶回警局,對於涉毒坦承不諱,只不過男子不但身上藏毒,還在車上留有帶血針頭,即使是有經驗的員警也不免擔心被扎到,只好在寒風中辛苦推車。

▼員警在駕駛座底下發現一支針頭,還帶有血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