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鬆獅寶寶「劈腿」撓癢癢 結果腿太短...悲劇了QQ

阿喜躺著露出肚肚。(圖/「臭屁貝瑪露小小」臉書粉絲團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短腿界霸主要換汪當了嗎?臉書粉絲團「臭屁貝瑪露小小」日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可愛的鬆獅寶寶「阿喜」抬起小腳撓癢癢,卻因為腿太短,搔不到癢處,只好不停換腳、翻過來又翻過去,讓飼主忍不住笑說「先生有需要幫忙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萌的小臉~

影片中,阿喜躺在地板上,因為不斷快速搔癢而產生了「超自然震動」,卻因為抓不到癢處不斷翻身、換腳,顯得有點難受,字幕還逗趣地幫牠配上「我好藍瘦~」影片PO出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並留言,「腿太短了啦」、「阿喜叫媽媽幫你抓癢癢啦!」、「好想幫他抓抓XDD」、「阿喜啊…叫你阿爸幫你抓一抓啦~」、「口愛的阿喜」。

事實上,飼主Pi Pi家中共有4大5小的鬆獅,另一隻「小不點」也曾因為手太短搆不著放在面前的玩具,只能發出可愛光波求救「馬麻妳幫我拿啦~」,結果沒人幫牠,只好趴在地上生悶氣。

小小年紀就會耍憂鬱了嗎?

Pi Pi表示,鬆獅有著超療癒的天然呆表情,有時候看起來就像一隻可愛的熊,但同時也有惡魔的一面,沒教育好就會變成「兇猛的獅子」,因此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帶回家養,一定要有足夠的愛心和耐心來教導跟照顧牠們,更重要的是,「養了就是一輩子的家人,支持零棄養!」

▼影片取自「臭屁貝瑪露小小」臉書粉絲團。

 

關鍵字: 鬆獅劈腿撓癢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