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趴趴走不放過偷竊機會 無人雜貨店家貨車全遭殃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蔡姓男子無業又染有毒癮還靠偷竊維生,平日遊手好閒到處逛,只要看到有機可偷就毫不猶豫的下手,新莊地多家商店甚至臨停的貨車,只要沒人被蔡嫌發現就全都遭殃,就算自己因案遭通緝也不掩行蹤四處偷竊,日前他遭警逮捕身上搜出毒品,竟還誇口自己另涉好多起竊案。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等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蔡嫌(31歲)有多項前科平日無業又染有毒癮,缺錢花用便在新莊地區尋找做案目標,幾乎到了有機會偷竊就絕不放過地步,不少商家人員稍不注意便被其趁隙偷走店內財物,還有送貨司機僅離開一下下,放在車內的手機立即被他偷走。

蔡姓通緝犯無業又染毒平日到處趴趴走,沒錢花用就四處偷竊,沒人的店家和貨車全都遭殃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器畫面後,發現多起竊盜案犯嫌均是同一人,經清查過濾鎖定蔡嫌犯案,終在日前將他逮捕到案,並從其身上搜出毒品,他除坦承持有毒品及警方提示的竊盜案外,竟還誇口自己還犯下其他偷竊案,只是記不清楚,警訊後將他依竊盜、毒品罪嫌移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