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儀檢查「未繫皮帶」 雲林私中生左腰被捏到流血

▲學生左腰部被老師抓破皮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就讀雲林某私立高中附屬國中部的男同學27日服儀檢查時沒繫上皮帶,被班導用力捏腰,導致破皮流血,令家長相當不滿。事後,校方也出面表示,「老師相當重視服儀,原本只是想提醒學生才出手,卻不小心失手捏太大力,感到抱歉,會檢討改進。」

照片中看上去,男同學左腰部有紅腫破皮,透出一點血絲,甚至還有被抓過的痕跡。據了解,這所高中是教會中學,校風相當嚴謹,整齊的服儀是學校一向注重的部分。

對於孩子在學校被弄傷,家長感到相當不捨提到,「現在小孩比較皮,不過要教是要交,但是也不要太粗魯啦!」不過,他也強調,相信老師不是故意的,希望學校可以和老師進行溝通。

對此,校方表示,「該名導師非常注重服儀檢查,剛好這名男同學常常忘記繫皮帶,所以老師原本只是想捏腰部提醒一下,但學生有閃避的動作,導致老師的指甲刮傷學生左腰側。」

另外,學校還指出,目前已和老師溝通並告誡,對於受傷的學生以及家長感到相當抱歉,之後一定會檢討改進。

▼同學透露,學校很重視服儀檢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