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無人礦坑突冒出「賣岔!」 張書豪拍戲遇靈異好毛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張書豪主演植劇場驚悚劇《天黑請閉眼》,主要演員在戲中互相耍心機,找出兇殺事件的真兇。一群人在山上拍戲一個多月,培養出好感情;但也遇過靈異事件,張書豪笑說:「我助理很怕那種東西,直接大喊『哥我不管你了』,直接落跑。」


▲張書豪在山上拍戲聽到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張書豪臉書)

張書豪說,有一場戲在礦坑裡拍,礦坑很長很長,有很多蝙蝠,該地在日治時期是放置軍火的地方。那天從早拍到晚,他站在礦坑口,聽到演員黃迪昂說,「裡面只有我跟副導在裡面stand by,結果有工作人員聽到,有個聲音喊『賣岔!』可是裡面沒別人。」他也趕緊叫副導快拍完,可能真的打擾到別人了。


▲《天黑請閉眼》登山社成員招牌POSE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目前戀愛ING的簡嫚書,在《天黑》劇中,與陳褘倫在一見面的地場戲就是激烈床戲,兩人在粉紅床單中耍浪漫,但實際穿著運動褲害怕穿幫。談起目前戀情,她雖不願多說,但也甜笑「現在就很幸福。」至於是否會邀男友看戲?她笑說:「就第一集別看。」


▲張書豪和簡嫚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