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或芭樂? 這張「造型座位」照片引發網友熱議!

▲柚子或芭樂?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粉絲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地方會為了提升美觀、讓環境更舒適,因此打造出許多不同風格,希望能夠吸引人潮前來。一名網友發現了一座「造型桌椅」,卻跟媽媽兩人持不同意見,因此拍照上傳,尋求網友意見,因此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網友發文表示,「請問各位這是一顆芭樂,還是一顆柚子?媽媽一直說是柚子。」許多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回答是「柚子」,也有許多人認為是「瓠瓜」,另外各種水果都跑出「蓮霧」、「波羅蜜」、「西洋梨」、「酪梨」。

有網友神分析,「當然是柚子啦,不然表皮怎麼會凹凸不平」、「其實是一顆像芭樂的柚子」,也有網友神回,「這題陷井題。根本沒水果,我只看到桌椅」、「哇!這是給野外族的好地方嗎!關起來沒人看到喔」。發文被轉發至「爆料公社」粉絲頁後,小編也開玩笑表示「我先去試吃看看再告訴你們!!!打錯,試坐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