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奪3命「葉少爺」今假釋出獄! 可回家過農曆年

▲葉少爺假釋出獄。(圖/資料畫面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被稱為葉少爺的葉冠亨4年前酒駕害死3條人命,害得年僅8歲女童一夕間成為孤兒,後被判刑6年,至今已服刑2年,由於他表現良好,也時常熱心幫助獄友,獲得獄方向法務部提報假釋,而矯正署日前也通過聲請,讓他29日下午出獄,能回家團圓,也可以過農曆年。

葉冠亨2012年4月酒後開車,以時速超過120公里在高雄市中華路狂飆,後來便撞上違規的垃圾車,又撞死婦人李幸蓉、同行友人陳岡逸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後又導致李夫許明義悲傷過度,心肌梗塞猝死,不僅奪走3條人命,還讓許小妹妹成為孤兒。

▼當時的車禍慘況。

葉冠亨遭判刑6年後,3年前進入高雄二監服刑,後也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,在獄中表現良好,去年底移入明德外役監,負責蔬果種植相關工作,並加入獄中樂隊,立志要考取街頭藝人證照,獄方也說他至今仍對許小妹妹感到愧疚,並希望有機會能回饋社會。

葉冠亨過去曾提報過假釋,但遭到駁回,不過這次法務部矯正署在23日讓他通過聲請,今日下午出獄,得以回家過農曆新年。

▼葉少爺將可回家過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