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御用奴認證!貓坐腿上15分鐘 留下2個超清晰「肉墊章」

▲紅通通的肉墊章,最高榮譽!(圖/網友Yu Feng提供,下同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朕封你為鏟屎大將軍,特此蓋章!網友Yu Feng家的愛貓「湯圓圓」平時就很黏人,沒想到日前竟在他大腿上留下一雙紅通通的小腳印,痕跡頗深,連肉墊形狀都清晰可見,讓網友們笑說「看來主子體態很豐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圓圓常用這姿勢坐在貓奴腿上。

Yu Feng向記者表示,湯圓圓今年6歲,體重3.5公斤,平常就很喜歡坐在大腿上,「只是那天坐比較久,姿勢又剛好向前傾,所以才會有那麼明顯的肉球痕跡。」他補充說,因為當時沒有坐正,圓圓為了保持平衡,便施力在前腳,坐了15分鐘後就有了這樣的成果。

▲湯圓圓:我坐~

事實上,湯圓圓是Yu Feng從宜蘭一位中途姐姐手中抱回家的,「我家還有另一隻,可能是從小帶大吧,兩個都滿黏我的。」圓圓除了喜歡窩在他腿上之外,也很愛搶枕頭,而且看到他鬍子沒刮,還會跑去舔,「被舔醒感覺很刺就是了。」

▲Yu Feng家中另隻貓,是路上撿到的浪浪,有麒麟尾,超級可愛。

Yu Feng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好羨慕」、「御用貓奴認證章」、「兩個印,表示優等!」、「是幸福的印記」、「你被打卡了,永遠是牠的了」、「內力深厚!」

▲湯圓圓想開門。

▲閉目養神。

關鍵字: 貓奴肉墊章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