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大的水池!貓寶寶泡「馬桶SPA」 媽:才送洗完...QQ

▲有這麼想泡澡嗎XD。(圖/網友Yu Chi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貓咪對浴室裡的一切充滿好奇心,喜歡到洗手台或是馬桶前觀察會流動的水,就會把身體弄的溼答答讓飼主傷透腦筋。家住基隆的網友Yu Ching最近收編了貓底迪「肉包」,上個禮拜送洗完卻又想泡個澡,自己跳進馬桶裡泡SPA浴,讓馬麻崩潰秒速撈起來,不過一切為時以晚讓她無奈的表示,「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用再洗澡的...」。

馬麻說,5個月大的肉包是在基隆附近抓寶可夢時發現的,因為當時看牠眼睛被感染很紅,怕會有失明的危險就想說先帶到醫院治療,再放回原處,但是照顧了一個禮拜就被收服,正式成為貓奴一族。肉包平常就很愛進浴室,但因為浴室地上濕濕的所以會關門,昨天就想說地板是乾的就把門打開,「原本想拍下牠在馬桶旁探頭探腦好奇的模樣,結果拍完下一秒馬上就發生悲劇QQ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肉包經常會在浴室前等門。

Yu Ching也提到,為了避免喝到髒水造成腎臟負擔,盡量少讓貓咪進到浴室。對貓咪來說,比起碗裡的水更喜歡會流動的水,最好每次使用完廁所就將蓋上馬桶蓋和浴室的門,或是用藏食物的玩具來吸引注意,讓牠們覺得這些事情比玩馬桶水更有趣。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肉包在馬麻面前「投馬桶」的滑稽畫面讓網友笑歪,「 道高一尺,貓高一丈」、「太少餵罐頭只好含冤投井以示抗議XD」、「再不給我吃罐罐啊!投馬桶給你看」、「有了貓咪之後, 家裡的馬桶是上完馬上蓋上」,「還好馬桶裡沒有其他『東西』不然後果光用想的都怕了」。

▼肉包大絕招:「懺悔臉+討摸」!

關鍵字: 馬桶SPA送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