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正妹也淪落裸貸 一脫才驚見..竟是「隱形巨乳」!

▲女大生拿裸照抵押借錢,自拍的照片及影片卻被流出。(圖/翻攝微信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大生「裸貸」的風波還在延燒,流出的裸照及影片也越來越多,為了借錢而自拍私密部位當作抵押的女孩也比許多人想像中還多。近期又有一名女大生的照片被流出,只見長相清純無辜的她在鏡頭前大膽脫去衣褲,露出傲人內在美,並拿出證件,表明自己的身分。

「裸貸」的借款人大多是1993年至1997年出生的女大生,裡面不只有裸照和影片,還有借款人和同學、家人的隱私資料。女孩子能借到的錢數目也不一定,大部分都是幾千元人民幣,長相特別漂亮的能借到上萬元,最少的則只有幾百元,許多女生都把錢拿來購買名牌包包及手機。

「裸貸」的女大生若不如期還錢,裸照和影片就會被公布,但就算如期還錢,也不能保證對方不會外流私密照,更何況許多女孩都把錢拿購買奢侈品,根本沒有能力還錢,到最後甚至走上「肉償」的道路。對岸學者李銀河認為,裸貸亂象代表著道德教育的失敗,許多人都不明白「人的尊嚴不應該拿來換錢。」的道理,也沒考慮到將隱私交給別人後可能面臨的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