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墨玉縣縣委大院遭攻擊 4嫌駕車衝撞引爆5死3傷

▲圖為新疆烏魯木齊2014年發生的攻擊事件,一輛越野車衝入市場造成31死94傷。(圖/翻攝人民日報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墨玉縣發生一起襲擊政府的暴力事件,4名嫌犯28日下午4時50分開車衝撞中共墨玉縣縣委大院,並且引爆自製的爆裂物,4嫌都被警方當場擊斃;據了解,除4名歹徒外,還有1人死、3人輕傷,其中包括政府人員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天山網》報導,官方尚未公布歹徒的身分,目前也不清楚攻擊的原因。此外,有外媒指出,這次犯案者似乎均是維吾爾族人,不過,消息也尚未得到證實。

新疆近年暴力事件頻傳,去年9月曾發生導致16名民眾死亡的襲擊事件,在攻擊者中,有28人遭警方擊斃,1人投降;喀什地區在2014年6月在也發生自殺式襲擊葉城縣公安局辦公大樓事件,當時13名歹徒也全數被擊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