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前口袋一定有它 這把「屁孩梳」勾起超多人的國中回憶

▲扁梳就是要放胸前口袋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國高中那段屁孩時光嗎?頂著妹妹頭、玉米鬚、瀏海還要蓋住眼睛,跟著同學改制服、書包,想到這已經滿滿回憶湧上心頭了,不過許多人的口袋裡,還有個超重要的「必備道具」...。

網友日前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今天逛書局的時候,從玻璃中發現自己瀏海超亂,我呢是一位非常care瀏海整齊度的人,所以立馬買了一把以前國中超愛用的扁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買的當下因為很匆忙、也沒特別看,挑選最愛的黑色就結帳了,在她出店準備開始梳頭髮時,沒想到包裝一打開就傻眼了,上面竟寫著,「阿不就好棒棒」,屁孩程度破表讓她真的不敢拿出來在上課梳。


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想當年人手1支的屁孩梳」、「啊我也是用同一個欸,然後我送我同學人醜吃草」、「哈哈哈國中女生口袋裡都1支,我有個同學一個星期換了3支」、「這種梳子就是要放在胸前的口袋啊」、「想當年我可是一天帶超多把梳子在身上的人,走到哪都要梳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