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貴機車車牌! 「MMM-8888」競標79次21萬賣出

▲「MMM-8888」的車牌網路競標79次,最後決標價高達21萬1千元。(圖/高雄監理所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公路總局本月6日宣布已將未滿550c.c的黃牌大型重型機車、普通重機及輕型機車納入網路標牌作業後,全台監理所陸續開放標售活動。高雄監理所一面「MMM-8888」的車牌截至22日上午10時為止,歷經79次的出價,最後決標金額竟高達21萬1千元,創下全國第一高的紀錄。

據悉,過去網路競標車牌的車種只有自小客車、租賃小客貨車,以及紅牌的大型重機,直到本月初,新式普通重型機車及輕型機車號牌才正式開放競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區監理所所長冬啟程表示,基於公正、公平、公開,競標方式採網路競標,該所新式普通重型機車號牌競標計有「MMM、MMJ、MMK」英文開頭3組,依級別與底價金額分為第1級招標底價新台幣3000元;第2級招標底價新台幣2000元,全國新、舊車主均可於網路上進行選擇。

對於監理所出現決標金額最高的車牌,冬啟程提到,吉祥數字車牌人人愛,尤以諧音「發發發發」的號牌「8888」最受人喜愛,以往該所汽車號牌最高曾有以新臺幣2、30萬元決標的紀錄。

▼競標依級別與底價金額總共分為3級別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