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「IMAX」A片播數分鐘! 女孩大膽自摸狂露下體

▲廣告螢幕上出現A片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寧波天倫時代廣場「大出槌」,碩大的廣告螢幕就位在星巴克跟肯德基上方,28日12時40分突然出現大尺度A片,撥放了數分鐘,現場有人大喊「警察在哪里?」出事影片隨即在社群網站中瘋傳,大陸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並且要求拍攝者刪除影片。

根據《浙青網》報導,事情是由於IT工程師為了跨年活動,帶了自己的電腦測試內外螢幕切換,結果就依照順序撥出了紀錄裡的影片,被警察帶走了。當地警方表示,確實收到相關消息,目前正在針對案情進一步調查中。

對此,寧波影都表示,「對於微信圈出現的不雅視頻事件,『寧波影都』旗下至今沒有任何室外宣傳視窗,天倫廣場的宣傳位元產權及視頻播放均不為『寧波影都』所有,出現在視頻內的影城LOGO為『寧波影都天倫店』在天倫廣場的靜態店招宣傳位。目前該事件已由公安機關介入,同時將後續情況公佈給關心與關注本事件的觀眾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