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陣痛妻去產檢卻遇車禍 夫急求:先送我老婆去醫院!

▲張女懷孕陣痛正要去醫院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男子28日載著懷孕肚子震痛的張姓妻子到醫院待產時,不幸發生車禍,導致行進停止,讓他相當著急,看到救護人員到場便立刻詢問是否能讓老婆先行就醫,後再配合車禍調查,所幸妻子後由救護車接走,沒有停留太久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獲報,指稱日新街與光正街街口發生車禍,便立即派員前往,到場時便發現1輛汽車與機車擦撞,而汽車後座35歲張女懷孕39週並正在陣痛,當時正由丈夫開車帶她去醫院待產,救護人員初步評估她意識清楚、生命徵象穩定,但持續腹痛,便將其帶上救護車,送醫治療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則由警員調查中。

消防局呼籲,寒流來襲、天雨路滑,駕駛交通工具應注意道路狀況,除應注意交通號誌,行經路口處更要減速慢行,避免危及自身及他人的安全。

▼現場人員與警方釐清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