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丫桃園哥─過新年搭機捷」LINE貼圖 歡迎下載

▲桃園市府團隊共同為ㄚ桃、園哥慶1歲生日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吉祥物丫桃、園哥去(104)年12月28日初次亮相登場,正式成為「2016台灣燈會」的代言人,市長鄭文燦28日於市政會議中,與市府團隊共同為丫桃、園哥慶1歲生日,感謝丫桃、園哥過去一年積極行銷桃園的努力。

鄭文燦指出,為擴大吉祥物的運用與推廣,市府訂定「桃園市吉祥物運用須知」,自105年12月19日起生效,並就丫桃、園哥的設計,申請商標註冊及著作權歸屬。吉祥物運用,開放政府機關與經政府機關合法登記之公私立團體(法人)提出申請,鼓勵市府各級機關多在各類文宣品加上丫桃、園哥,推廣運用、行銷桃園。

鄭文燦說,市府配合春節將屆和行銷機場捷運通車,以ㄚ桃、園哥為主角,結合日常用語及活潑設計,推出「丫桃園哥─過新年搭機捷」Line貼圖,自106年1月10日至2月9日止,共30日開放免費下載,貼圖下載後可使用90天,期盼透過丫桃、園哥Line貼圖,讓市民朋友祝賀新年和傳達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