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擺渡人 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

文/賴賴

片  名:擺渡人
英文名稱:See you tomorrow
上映日期:2016-12-29
類  型:劇情、喜劇
片  長:2時09分
國  家:香港
語  言:粵語、國語
導  演:張嘉佳
演  員: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陳奕迅、楊穎(Angelababy)、張榕容
發行公司:美商華納兄弟股份有限公司

劇情介紹:

由王家衛監製、張嘉佳執導,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陳奕迅、楊穎(Angelababy)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《擺渡人》,台灣版前導預告片在今天10月29日(六)正式 與觀眾見面。在片中飾演「金牌擺渡人」陳末的梁朝偉特地為台灣錄製一支影片向觀眾打招呼,希望觀眾朋友在今年聖誕跨年的時候,能夠跟他一起「感同身受」。

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,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「擺渡人」,據說,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。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(金城武 飾演),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,但其實是「金牌擺渡人」,空手接白刃、人肉千斤頂,只要你「預約」,就「無所不能」。鄰居女孩小玉(楊穎 飾演)為了偶像馬力(陳奕迅 飾演),預約了他們的服務,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,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。從歡天喜地的生活,到驚天動地的瘋狂,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,從這裡開始。

除了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陳奕迅、楊穎(Angelababy)與張榕容外,《擺渡人》集合了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,包括杜鵑、熊黛林、金士傑以及友情客串李宇春與特別演出鹿晗等多位知名影星,台灣將由美商華納兄弟公司發行,電影將於12月23至25日搶先口碑場,並於12月30日正式上映。

▲這是陳奕迅年輕時拍的偶像照.

▲ANGELABABY本色出演,自然得不像話.

▲失憶的餅王女兒,是金城武的唯一所愛.

▲為了愛人,金城武不但變蠢變笨還傷痕累累.

瘋言瘋語:

超好看的,不論是故事線和節奏掌握,都相當到位,剛開始看了網路評價還有點擔心,真是要自己看才知道,好看得不得了,可以讓你笑出聲又掉下淚,簡直是可以呼風喚雨的編劇,太強了,而喜劇表現是演技最困難一環,滿滿的梁朝偉和金城武,梁朝偉本來就是戲精沒有太大意外,反而是金城武,沒想到他的演技這麼好,實在有夠搞笑的,而熊黛玲和ANGELABABY都有驚豔的表現,這不但是賀歲片,還可以是愛情最佳療癒電影,不論是單戀、初戀、虐戀或失戀,都可以從中獲得對愛的感動,真心推薦好作品,個人感受。

為了自己心中所愛奮不顧身地去拼命,這就是青春,當青春不再而現實生活折磨著愛情時,麵包取代了曾經,超棒的劇情線,有深度又不做作的熊黛玲,非常精彩的一段感情線,而金城武和張榕容有著青澀的愛情記憶,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真情,喜劇路線的設計非常聰明,不但諷刺老而不當的青澀卻又滿滿的真心真意,笑中帶淚的溫暖,金城武的喜感真心滿分,人帥戲好,可以參加金馬獎比賽嗎?

好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喜劇作品,真的很好笑,中間灌籃高手的襯底音樂真是一絕,五顆星推薦~~~希望明年有續集....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