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將於CES 2017期間公開Galaxy A(2017)系列手機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近期中階、入門手機真的非常多,除了華碩、小米、華為、LG、Sony 之外,現在三星 Galaxy A 系列也終於有了更進一步的消息,從三星馬來西亞官方粉絲團釋出的宣傳圖片來看,三星電子打算為新機加入防水功能,而從時間點推算,全新年度的A系列手機,在 CES 2017 期間亮相的機會相當大。

根據SamMobile報導指出,三星 Galaxy A 系列一樣會有A3(2017)、A5(2017)跟A7(2017)三款。而根據三星官方Twitter釋出的宣傳圖片來看,上方除了「It All Begins With A. Hold Your Breath.」文字外,還可以看到藍色水滴照片,意謂新一代A系列手機將支援防水防塵功能。在這當中,傳聞A7(2017)將採用高達IP68的防水防塵功能,預計2月份推出。

至於A3、A5同樣也會支援防水防塵,上市時間方面,A3、A5預計在一月中旬於西歐、美國等特定市場推出,台灣地區也傳出將於一月中旬舉辦上市活動。

外媒進一步引述可靠消息指出,目前三星電子已經針對特定媒體、經銷商進行產品介紹,並且簽署NDA,預計將於CES 2017期間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