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警4路破苗栗詐騙機房 民代兒子也是詐騙成員


▲刑事局在苗栗破獲詐騙機房,不過其中1名嫌犯的居然是民代的兒子。(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偵七大隊28日在苗栗縣、彰化縣內破獲詐騙機房,並當場逮捕主嫌李冠賢、劉一新為首的詐騙機房,同時也逮捕詐騙成員22名,不過在這22名的成員中,居然還有民代的兒子。

台灣的詐騙集團遠近馳名,在肯亞案後更是讓全世界都認識台灣,不過海外在肯亞案後也積極地查緝詐騙集團,一旦查到了就會被遣返到大陸,大陸地區針對詐騙案都採一罪一罰,最重可判處30年有期徒刑,所以大多數的機房都已經移回台灣。

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,在苗栗縣內1處高級住宅常有名車出入,且駕駛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,疑似從事非法情事;警方接獲情資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並長時間在該處住宅附近駐點蒐證;在27日見時機成熟就以電信工程車掩護,架設鐵梯直接從2樓陽台敲窗突破,在機房內當場逮捕包含2名主嫌等24名嫌犯。

在這些嫌犯中年紀大多在19歲至33歲之間,不過其中1名林姓詐騙成員卻大有來頭,據地方人士表示,其父母就是苗栗縣頭份鎮的鎮民代表。

▼刑事局27日攻堅苗栗縣藏身在高級社區的詐騙機房,地方民代兒子也是成員之一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▼警方在機房內查扣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