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級萌的「豬隊友」!和汪星人抱在一起睡 冬天好溫暖

▲豬蹄好像踩著高跟鞋,這樣抱著睡絕對不會冷。(圖/飼主李福龍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圓滾滾的小豬樂透和汪星人土豆抱在一起睡得正熟,看得出他們的感情非常好,把對方當「自己人」。飼主李福龍表示,樂透和土豆都是今年4月出生的,大概是因為從小就生活在一起,感情才特別好,而且都很愛撒嬌呢!

照片中,土豆安穩地躺在樂透的懷裡,在這麼冷的天有這麼溫暖的大抱枕,肯定相當溫暖,許多人看到這對「豬狗朋友」都讚嘆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好萌」、「真的是豬一般的隊友了」。而樂透漂亮的顏色還有被誤會「原來有豬!還以為是蓋了2條毯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狗朋友超可愛的吧!(圖/飼主李福龍提供)

李福龍說,因為自家在山上有豬圈,4月出生的小豬中樂透花色很漂亮,於是就帶回家養,結果跟土豆變成最好的朋友,而且撒嬌功力一點也不輸狗,「如果肚子餓會翻盤子催我給飯,或是我們坐在椅子上牠會來躺下討抓癢,抓著抓著就睡著了。」另外樂透也有「鬧鐘」功能,如果超過6點半還沒放飯,就會跑到房間用鼻子蹭醒主人。

因為豬是雜食性動物,每天的伙食有飯菜也有肉,但是土豆總是覬覦香噴噴的肉,一開始會互搶,現在樂透會把肉叼出來給土豆,自己把飯吃光光,非常聰明有靈性呢!

▼哈囉!我是豬豬樂透我很聰明喔!(圖/飼主李福龍提供)

關鍵字: 豬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