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了好想你!穿著過世爸爸老西裝結婚「感覺在現場」

▲父親過世11年,網友穿著30年前爸爸的老西裝結婚,就好像父親看著他一樣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使用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父親離世了,但是物品還在,就好像他還在一樣,陪伴著參加人生的重要時刻,相信會是不幸中的小確幸。一位網友表示,前年結婚時,穿上過世爸爸30年前的西裝,「希望感覺爸爸就在現場看我一樣」。

網友在批踢踢分享,爸爸11年前就過世了,希望能夠看到他成家的模樣,穿著30年前抱著自己的西裝,「不是為了省錢」,「拍婚紗、走紅毯,感覺他能夠看到這一切」,彌補心中的小遺憾,也是一種另類的傳承,最後只想說一句,「老爸,我好想你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穿著父親30年前抱著他的老西裝拍婚紗。

不僅婚宴當天,網友連婚紗照也穿著爸爸的老西裝,搭配香港的舊街景,與老婆共同拍了一組復古照片,新郎有形、新娘俏麗配合的超有默契,兩人將30年前的西裝完全消化,親戚們也都非常驚奇,竟然還可以將老西裝穿得那麼時髦。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型男,老西裝都可以穿出潮味」、「好感人,然後原po好帥」、「好棒的照片跟文章!謝謝分享」、「這套西裝有洋蔥QQ」、「感覺超棒,爸爸一定看得到的」、「照片很有味道~穿老爸的西裝結婚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」、「照片跟背後的故事都動人 好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