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胖貓「豬哥」走雪地超怕濕 每跨一步就要用力甩腿一次

 

▲都怪奴才沒給我準備雪靴,害我在這邊一直抖腳很累。(圖/翻攝自美拍用戶「貓俠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有隻叫「豬哥」的喵星人,主人忘記給牠穿上貓雪靴,因此走在雪地上的牠超怕濕,每走一步都要處理一下腳掌上的雪,豬哥賣力揮腳的模樣逗笑許多人,讓網友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

影片中,豬哥小心翼翼的走在雪地上,每跨一步,右前腳就要用力的甩一下,換左腳要踏出去之時,左前掌也要跟著上下晃動,似乎很不喜歡那濕濕的冰涼觸感,拼命的要把腳底上的雪給抖掉!飼主「貓俠」還特地將影片製成慢動作,讓大家欣賞這優美的貓步伐,同時也寫下「豬哥:把我UGG都搞濕了,不玩兒了,肥家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拍用戶「貓俠」將療癒的短片貼出後,已吸引2萬多人按讚,更有100多萬次的觀看紀錄。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我都涼的抽筋了,你還在錄視頻,快給我抱回家」、「欠一雙靴子給牠」、「正確的走貓步」、「可愛到想咬牠一口」、「冬天抱著這團肉肉多舒服啊」、「好像一頭野獸」、「經典甩腿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。

▼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@Wang Tom

關鍵字: 寵物貓星人雪地毛孩豬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