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副議長郭信良等議員 頒發偵破「套頭女屍案」員警破案獎金

▲台南市議會郭信良副議長等人,前往市警三分局頒發破案獎金,由偵查隊隊長蔡宗憲代表受獎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議會郭信良副議長及林炳利、蔡秋蘭、郭秀珠、杜素吟5位議員及李中岑議員秘書李中遵、王錦德議員秘書吳勝智、議會副秘書長吳榮章、公關室主任黃懷德等人,代表台南市議會於28日上午10時30分,前往市警三分局頒發破案獎金,由偵查隊隊長蔡宗憲代表受獎。

郭信良副議長對三分局在受理報案後,分局長戴崇贒親自指揮專案小組人員以科學辦案,兵分五路不眠不休,僅以3小時的神速效率,偵破「套頭女屍案」,深表敬佩並給予高度肯定。

台南市警三分局表示,12月26日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安南區北安路二段北安加油站後方圳溝旁小路發現一具女性屍體,三分局立即由分局長召集各相關幹部、人員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緝兇。

時值耶誕假期,專案小組全體成員,犧牲假期,不眠不休,群策群力,終於在受理報案後3小時,將涉案人、車帶回偵查隊漏夜偵訊及採證,該嫌犯也初步坦承犯案,宣告偵破,警三分局以迅速破案緝兇,作為我們對穩定社會治安、保障人民安全的承諾與決心。

郭信良副議長表示,為體恤第三分局偵破上記案件辛勞得力,對於維護台南市治安有重大貢獻,向議會提案頒發破案獎金,以鼓勵員警辛勞,並勉勵在場員警再接再厲,議會一定會當警方的後盾,共同防範犯罪,維護台南市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