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案效應 男精心調配聖誕氛圍「草莓粉」落網

▲毒販為了在平安夜大賺一筆,還調配了粉紅色的「草莓粉」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台北W Hotel發生小模毒趴命案後,全國警察機關已將旅社、飯店等列為重點巡查目標。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在平安夜接獲民眾報案,某旅館內傳出陣陣K味,警方前往查檢,果然當然尋獲21歲黃男及滿桌的毒品,現場甚至還有為了聖誕氛圍精心調配的粉紅「草莓粉」,他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列送辦。

黃男向警方供稱,他自己在飯店內混裝毒品咖啡包,就是想趁著平安夜辦毒趴大賺一筆。警方在現場查獲混合包草莓粉3包(330公克)、毒品混合包糖粉6包(840公克)、毒品混合咖啡包、一粒眠、FM2等毒品,並查扣分裝毒品工具、研磨機、封口機等物,除了將他送辦外,也將擴大追溯上游毒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