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打選戰?羅智強粉專將破30萬 邀民眾健走聊聊天

▲羅智強上周六表態將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羅智強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頻繁的在臉書發文、談論時事,近期更表態宣布將參選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舉,粉絲人數直直飆漲將近30萬讚,對此,他發起「30萬讚、台北要強」的運動健走會,邀請民眾一同到木柵動物園河濱公園散步兼聊天,提前打開選戰的意味濃厚。

羅智強於本月24日宣布將以三階段投入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,粉專人數從27萬讚,直飆到29萬讚,並自行預估本周六或明年元旦時能夠破30萬大關。

用心經營粉專、頻頻發文談論時事、批評政界人士的羅智強,他表示近一周內成長近3萬人,多出來的3萬讚是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投下的3萬張不信任票、更是給他3萬個警告,指出人民已厭煩他只會惡言傷人,卻不做實事的劣習。

羅智強表示,粉專即將破30萬大關,因此計畫在明年1月2日舉辦「30萬讚,台北要強」運動健走會,邀大家一起到木柵動物園的河濱公園散步、運動兼聊天。

▲羅智強邀請民眾參加健走運動會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