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錦昌入文化總會助2018?柯文哲:想太多了

林錦昌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自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一定會拚連任後,藍、綠陣營變蠢蠢欲動,有媒體報導,柯文哲選前幕僚林錦昌將接任文化總會秘書長,預留未來與民進黨合作的空間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跟林錦昌本來就好朋友,「常常喝茶聊天」,平常聊天什麼都會聊到,這樣講想太多了。

林錦昌畢業於台大外文系,原為作家、高中老師,在前總統陳水扁1992年競選立委期間獲提拔,從此成為陳水扁文膽,在2014年與2016年分別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總統蔡英文競選期間的核心重要幕僚。

但在520後,林錦昌並未被指派任何官職,曾傳出民進黨內部將被安排林負責兩岸交流事務;但由於林景昌的文化界背景,因此本就被規劃出任文化總會秘書長,未來可以用此身分前往中國,作為兩岸交流的窗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