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白色耶誕 冬日甜美風格穿搭

圖、文/VOGUE

關於愛。

耶誕節是個充滿愛的節日,在冷冷的冬季,對我來說總是太美好繽紛,奢侈又遙不可及。
我相信愛是命中注定,緣份卻是看人造化。
相愛的路上,除了美好不可言喻的部份外,一定也會遇到很多困難,很多挑戰,很多悲傷、憤怒、與心碎。
如果相愛就能一起解決所有的問題吧?有大到解決不了的問題,還是沒有面對的信心?
時間給我們許多測試,有時候我們需要靜下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。
如果沒有一起面對困難的勇氣,那就半途而廢沒關係,因為走不到最後,愛被排到不見蹤影。

愛,是一種選擇。

相愛未必要相守,我們會漸漸理解,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不是在一起才幸福。
愛會用許多形式存在,是空氣,是記憶,是心跳,是閉上眼的夢境,是遠遠的祝福。
Merry Christmas!敬愛情,敬勇氣,敬美麗的心。

全身穿著粉紅色對有些人或許有點挑戰,但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配色,感覺自己比平常更甜更迷人了一點。問過身旁的許多男性,他們也特別會對穿著淡粉色的女性有好感呢!
若擔心粉色比重過大,可以穿著顏色較中性的外套調和。

其實穿著可以加一些探險,效果超乎你的想像。
鐘形褲管或袖口是本季重要趨勢之一,像我這樣身材嬌小的女性,過度長版的服裝其實不太習慣,但我發現長版+長版卻能有拉長身形的效果,別有一種風味。
以白、米、粉紅、灰色為基調,混搭出冬日甜美穿搭風格。
全粉色長版針織洋裝搭配不規則設計的圍巾披肩,棉花糖般的顏色和軟綿綿的質料,讓人感覺自己像韓劇女主角那樣夢幻又甜美。

好喜歡所有和聖誕節有關的東西,未來我一定要把我家佈置得很溫馨,在每年聖誕節都有聖誕樹裝飾,有homemade烤火雞聖誕大餐、薑汁檸檬熱紅酒,播放著歡樂溫暖的聖誕歌曲。這才是我心目中完美夢幻的Christmas呀!

這是短版的羽絨外套+基本素面高領針織衫+灰色煙管褲。
雖然是很日常休閒的穿著,但因為口袋毛茸茸的設計,就有了冬季浪漫甜蜜的感覺。
這套洋裝體現了lady的極致,珍珠領口和蕾絲袖口下擺,甜美又有氣質。

這件長版針織洋裝是蛋形的設計,穿著輪廓呈現一個圓弧狀。
離開身體線條,不強調腰身的服裝,除了你能想到的對身材不那麼嚴格要求外,其實有種隨性的氣質。
這讓我想到過去許多H Line服裝流行的時刻,性感少一點,知性多一點,又是更多風格的嘗試了。

現在你是不是對冬季如何穿出甜美風格有更多想像和ideas了呢?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粉絲團留言給我們唷!

Photographed by Renan Chung
Outfits by PESARO & MONOspace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Cherie Chen
曾任VOGUE資深數位時尚編輯,現為Fashion Blogger/VOGUE特約編輯/時尚生活美學講師/專欄作家

延伸閱讀
聖誕跨年趴怎麼穿?孫芸芸派對裝扮技巧大公開
【VOGUE紐約搶先看】聖誕節最感人電影《最美的安排》,綺拉奈特莉:「愛是一切、愛是生命的脈絡」
2017年最完美的開始!跨年好去處、Cool Party大集合
自己就能輕鬆完成的女神盤髮造型教學第二集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