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壞了憋不住! 紐澤西飛巴黎廉航急降愛爾蘭

▲客機緊急迫降,竟然是因為機上廁所壞了,乘客憋不住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籍廉價航空「Open Skies」編號BOS-4航班,26日載著172名乘客從美國紐澤西起飛,預計飛往巴黎,沒想到卻因為機上廁所壞了,距離目的地卻還有90分鐘的航程,讓乘客大喊憋不住,只好無奈先在愛爾蘭降落,以免機上「屎」流成河。

根據愛爾蘭《鏡報》報導,這架波音767客機順利於26日上午7時30分,降落於愛爾蘭「香農國際機場(Shannon Airport)」,機師請求降落時無奈對塔台表示,「機上的洗手間不能使用,乘客迫切需要使用廁所,對香農機場來說是很奇怪的要求,但就是這樣。」

客機登陸後,除了讓乘客上廁所,也要求工程人員登機維修機上洗手間,約在香農機場停留了2小時後,於上午9點38分再度起飛前往巴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