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小A辣深夜福利! 蕾絲吊帶襪火辣自摸...結局卻超反轉

▲小A辣半夜大跳艷舞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小A辣」雖然是男兒身,卻時常以長髮女孩的可愛扮相現身,再加上性感撫媚的動作,讓真正女兒身都自嘆比不上,她28日凌晨發了新影片,不斷大膽自摸,挑逗的觀眾心跳加速,結局卻大反轉。

「小A辣」凌晨在臉書頁發了新影片,特別標註「給還沒睡的人看」,只見她穿著蕾絲小可愛搭配性感吊帶襪,不斷對著鏡頭大膽自摸,還變換不同姿勢展示性感身軀,正當看得快要流鼻血時,卻突然用台語對著鏡頭大罵「快睡啦!不要想東想西啦!」

▲小A辣提醒早點睡覺啦!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被嚇到手機砸到臉」、「我噴飯」、「笑翻我」、「下半身充滿了性感、幻想,給果係雜剖欸,哈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超性感ㄟ」、「看了300次 好好笑」、「瞬間被點到笑穴,辣辣好可愛」、「哈哈哈哈,最後那個臉我笑翻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